人間自有真情在人間自有真情在陳姐真的沒想到,我這個部落格才發佈幾天,今天上來一看,讓我嚇一跳,天啦!真不敢相信,好多善良而又熱心朋友們的回覆,給我鼓勵與住商房屋關懷,讓陳姐好感動, 謝謝大家,請接受陳姐深深的致謝!感謝主,小緣這兩天情況好多了,因為放連假,我的小緣很開心,可以整天跟媽媽在一起了,她蠻期待這個長長的商務中心假期,正如期待每一個星期六和星期天一樣,我緊繃了好幾天的心,終於可以稍稍放鬆。想到她前幾天的那個樣子,真的讓我好心痛。我覺得自己越來越脆弱,她問我那麼多賣房子問題,我竟然不知怎樣回答才比較妥當。忍不住和她抱頭痛哭,本想趁她上學去時,躺下來休息一下,充好電、迎接每一個晚上教她寫功課疲勞之戰,無奈腦袋瓜就是靜不下澎湖民宿來,像放映幻燈片似的,將她那擔心憂鬱的那些鏡頭,一幕一幕的反復倒帶、放映。每當我被救護車送去醫院搶救回來時,小緣回到家就一直哭,眼淚沒有停止過,把我抱的房屋二胎緊緊的,一直要跟我打勾勾,反復要我答應她,要長命千千歲、萬萬歲,永遠相依為命。飯也吃得不多,好不容易小緣在喃喃自語中睡著了。其實為了小緣,我真的很乖、很房屋二胎配合醫生,只是禁不起反復的折磨,也很怕這樣繁密的出入醫院。每次我快要昏迷之前,我都會一直深呼吸,叮嚀自己,撐下去、活下去,我不可以就太自私,我決不會丟下房屋買賣小緣的,終於還是活過來了。現在她終於睡著了,眼角還在流淚,她是在我為她禱告時睡著的。我的小緣很愛漂亮,也希望媽媽每天打扮的水水的,有時還幫我擦口紅。再次借貸感謝大家,也請大家原諒陳姐回貼慢、也沒有力氣一一回覆各位,我會慢慢貼一些與寶貝女兒小緣的生活點滴,和各位分享,也感謝所有關心陳姐、愛護小緣的部落格朋友們節能燈具。正因為如此,偶生命中的能量越來越強,雖然身體好像是在急速變化,相信我有足夠的意念,將病魔打敗、甚至摧毀,為了還沒來得及長大的小緣,向各位承諾一句話:我澎湖民宿會好好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60raht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