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蘭*玩鬥魚~ 從九月中就開始盛開的秋石斛~ 越結婚開越美麗~ 氣質淡雅出眾~ 喜歡它的關鍵字行銷紫~ 百看不膩~ 怕頂樓透明玻璃屋頂陽光太烈 保濕面膜 我可是有幫它撐傘遮陽喔~ 看鬥魚愉快的宜蘭民宿游來游去 也是我的喜愛休閒~ 原產的蓋斑鬥賣房子魚~ 特地買來跟我心愛的 " 白子蓋斑鬥魚--小金 禮服" 做伴的呦~~ 他好美 ( 天候及技術不佳  婚禮佈置把他拍醜了 )~~ 他很可愛~ 我的手一靠近 就會來小額信貸跟我玩親親~ 優美的線條~ 多可愛呀 ! 喜歡嗎? 系統傢俱 不能再替它們的來源做廣告了~ 否則他們的訂代償單會接不完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60raht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