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不完的感謝這篇文章拖了很久才打,真是對不起(拍謝)不過想要感謝大家的心依舊不變喔~~先來說說我要感謝大家的原因: 我的部落格終於再4月9日這天"破萬了",這都是大家的功勞,我剛弄買屋網部落格的時候,每天都很少人,有時連1人都沒有,連我幹麻要用部落格都不知道?我只會發表一些有的沒的,文章都超少,不像現在可以長篇大論~~ㄎㄎ~~但當我準備不再用時,轉機出現了買房子---------那就是"素材"話說有一天我櫻櫻美代子在網路上亂晃,碰巧點到別人的部落格,那個人的部落格弄得好漂亮,還發表很多供人使用的素材,重點是人氣超旺,相較之下,我的部落租房子格根本是隱形者,超單調、文章沒內容還短到爆,所以我決定將素材引進我的部落格~~~就是這樣我的人氣慢慢攀升,越來越多人來我的部落格光臨,很感謝當初那時候來我部落格的人,即使我房屋出租不認識你,但你的來臨卻給我莫大的信心,但事情不是想像的那麼順利,我家的電腦中毒了,部落格都不能用,我爸爸也不肯修,就這樣我的部落格荒廢近快2年,我都沒再去碰它,好不容易上售屋網升的人氣又往下掉了,我也沒有辦法,只好祈禱電腦可以快點修好......就這樣我升上國中了!!升上國中後電腦還是沒修好,我只好趁電腦課時偷偷發表新文章,直到某一天........爸爸把電腦賣房子修好了,我那時真的是很開心呢!!我又開始打文章了,不過卻沒有像以前那樣一直發表素材,原因是我的"國中生活"~~~~~國中雖不像國小那樣輕鬆自在,卻也比國小好玩多了,每天都會發新成屋生很好玩、很有趣的事,這也是使我改變文章風格和能夠長篇大論的理由,我還要謝謝我的國中同學,謝謝你們常來我的部落格,才能在升國中沒多久就破萬了!!除了這些以外,我還要感謝感謝房屋買賣太多人了!不管是認識或不認識,不管是無意晃進來的還是全心支持我的,我都很感謝.....雖然我只是破了一萬,但我還是很感謝,因為我從沒想過有這一天,我會更加努力,讓我的部落格變的找房子更好,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ㄅ!我會感激不禁.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土地買賣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60raht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